洛泱

这个是QQ群号:191045425,快过来找我玩吧,本人是个拖更大神,希望能来催更,比心❤

一只小可爱【李约元旦24h·24h】

     *ooc归我

     *小学生文笔

        外面的雪花如鹅毛般飘落,形形色色的路人加急回家的步伐,此时城市的喧嚣声也因这场雪而热闹了起来,路上的车辆此时也格外的多

        “今天是什么日子来着” 有一个二十几的青年想着

  那人头上顶着两只狼耳朵,他的长相虽不是那种霸总锋利的长相(?),但长相像似邻居家大哥哥的形象,这样也曾经被女生表白过无数次,但都因为他的那句“对不起”刺痛了无数少女的心

酱酱酱他就是我们的主角守约

        他走在街道上发现手中的手机在不停“叮”的响朋友圈全都是清一色的元旦快乐一些还有一些对新一年的愿望和祝福这时守约才意识到原来今天是元旦,“唉,看来我需要买点菜呀”守约笑着摇头,正要开始走

 突然手机铃声响了,看见上面来电显示是“阿信”,突然想起一些回忆

    李信是小时候他的邻居,守约第一次和他见面是在一场雪天,那时守约在屋里看电视他家的门突然开了,守约的爸爸进来说“隔壁来了新邻居,快去看看吧”,这样他跑过去,他看见一个小孩在皱着眉头,但奇怪的是他看见了小李信第一次见面对他产生了好感,小孩子不懂什么是情爱,但守约随着年纪的增长发现他对李信的感情越来越奇怪了,最后他在做一次“你是否有喜欢的人”他就开玩笑的把自己对李信的感情提交上去,发现他喜欢上了李信,但不敢表白怕李信知道这件事而厌恶他最后他想到了做他的兄弟也行,

最低最低可以和他在一起……

这一陪就是十九年……

回到现实他接通电话,电话那边传出焦急的声音“守约你在哪?”守约先是愣了一下才回答“在街上买菜”

“你没事就好,那你买完就回家吧”另一边李信捏了一把汗,从小时候的那个初遇,看见一个有着耳朵的小可爱,知道他叫守约后他发现他对守约心动了但他不敢表白,心想没事慢慢来,结果一个慢慢来就是十九年,

对了那个家是他们在大学以后合租了,一租就是一年了

回到家后李信立马抱住了守约,“守约我好想你啊”

“我们不过一天才没见啊”守约心里这么想的心里吐槽归心里吐槽,但不敢说出来

“对了阿信你还没吃饭吧我给你做饭吧”守约说着熟练地带起来围裙

吃完饭后他们在沙发上坐着

“守约我有一件事情想对你说,我……”李信终于鼓起勇气说出口,可是外面传来烟花的声音打断了李信的话

“阿信好漂亮啊”守约看向窗外,守约的目光是外面绚丽多彩的烟花,而李信目光是守约披着光在对他笑

   “阿信怎么了”守约关心道

“我,我没事”李信感觉脸很热

“那阿信想对我说什么”守约问道

“守约我...我喜欢你”李信一股脑热说出来这段话,都把自己惊呆了,再看看对面的守约也被这段话惊呆了,刚要伤心离去结果一双手抱住了自己

“不,阿信我也喜欢你”守约的声音如天使一般说着

之后你们懂得,终于他们两个人修成正果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我是他们的孩子,都说孩子是父母爱情的结晶

        我问过李信父亲他和我说我其实是个意外对了我其实是守约爸爸在孤儿院抱养的孩子,不说了我要离家出走了

上一棒:@与狼             下一棒:@一只小可爱૧(●´৺`●)૭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