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泱

这个是QQ群号:191045425,快过来找我玩吧,本人是个拖更大神,希望能来催更,比心❤

无名小姐【李约元旦24h·24:30】

*OOC归我

*小学生文笔

天空一声巨响,守约闪亮登场,话说那守约的男友

守约最近发现李信有点不太一样,因为他总是早出晚归,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守约以为他工作压力太大,为他煲了份乌鸡汤,但守约发现他根本没喝,李信回来倒头就睡,根本看都不看一眼

这让守约开始胡思乱想,是不是他外边有人了,对呀只有可能是这样,结婚久了厌了我了,要不是这样他为什么看都不看我一眼

对了打电话给他的秘书问问,不一定他知道点什么,还记得是李信小说看多了认为秘书必须是男生,还要是“懂得很多”,会看眼色的那种秘书,因为小说里都是小说中的女秘书勾引总裁,为此守约哭笑不得

却没想到秘书说的第一句就是“守约哥,我什么也不能告诉你,要不然老板会扒了我的皮的,可怜可怜我吧”秘书的哭腔,让守约有些不忍,就挂了

这让守约坐实这个想法,躺在床上来回翻转怎么也睡不着想起了他和李信的初识 

他和李信在大学认识的,其实自己和他八竿子打不着,他是校草级人物,自己什么也不是(作者说:约宝别自卑了,你自己长什么样子自己没有底吗),他班同学突然要ktv,自己本不想去的但也不好意思拒绝,所以去了,他们还带了李信,据说他们要搞一件大事

过了好长时间,他们突然要玩真心话大冒险,到了李信输了,而卡片上写着对自己喜欢的人表白   所有人都开始起哄,结果李信向着守约的方向走起,这时大家都明白了李信喜欢的是守约,所有人都祝福他们

这时守约想起了大学同学,毫无疑问所有人都在敷衍他,他觉得眼见为实,他最终做出了要自己看看的事实

第二天,他在李信出门后装扮一番,跟上去发现没有任何异常,在李信对面的咖啡厅坐下了,看了李信一天没有一点异常,但他发现李信下班没有回家,去了一个别墅,然后守约发现李信不见了 

他毫不犹豫的进了别墅,发现里面很黑突然灯亮了,巨大的横幅展现在面前,“结婚纪念日快乐”,周围全是气球 ,大学同学从黑暗走来,全是祝贺的话,李信从人群走过来单膝下跪跪向守约,为守约带上了钻戒

“对不起老婆最近冷落了你,今后我会加倍补偿你的”李信承诺道

“好,余生请多指教”守约微笑说

“余生请多指教”李信说道

完结撒花


上一棒:@一只小可爱૧(●´৺`●)૭  







评论(2)

热度(26)